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正式成立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1日电 12月20日,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在该校正式成立。石家庄学院党委书记王俊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晁浩建等领导嘉宾共同揭牌。石家庄学院与意大利帕多瓦“契萨莱•坡里尼”音乐学院、乌迪内“乔凡尼•巴蒂斯塔•提埃坡罗”美术学院共建的“意大利帕多瓦音乐学院河北研究生教育中心”和“意大利乌迪内美术学院河北研究生教育中心”同时揭牌成立。

图为成立仪式现场。供图
图为成立仪式现场。供图

  石家庄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在致辞中表示,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成立,是学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号召,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和融通中外相结合,深入践行该校国际化办学定位的具体举措。对于整合国际国内艺术资源,促进文化艺术国际交流和传播,提高学校文化软实力以及推动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嘉宾表示,期待与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并肩携手,共同打造国际艺术教育品牌,助推国际文化艺术人才辈出,让更多热爱艺术的世界青年走进艺术殿堂,实现美好的梦想。(王昇)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