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高新区积极推进广厦铁塔特高压输电装备制造项目建设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长城网

  为推进衡水广厦铁塔制造有限公司特高压输电装备制造项目的顺利进行,衡水高新区积极发挥各部门联动优势,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专人专班协助项目单位跑办各项前期手续,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难题,目前项目正有序建设。

  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塔吊、装载机等大型机械不停地运转,工人们在建设建筑主体,铺设墙板等,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广厦铁塔项目施工方祝国奇说:“咱们现在这个项目基础已经全部完工了,正在做钢结构的铺钉板、墙板这一块,今年年底能全面铺完,过年开春,就开始做里面的灰土地面还有这个门房,争取在明年五一之前让这个车间正式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特高压输电装备系列产品10万吨,预计年销售收入1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300人左右。特高压电网被称为“电力高速公路”,具有输送容量大、传输距离远、运行效率高和输电损耗低等技术优势。该工程建设特高压输电装备研发中心,及三条特高压输电装备自动焊接生产线,购置配套检测设备,共计192台(套)。

  衡水广厦铁塔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元说:“我们的项目分为两期建设,第一期为我右手边的二号大车间,车间占地面积是16400平方米,项目建成之后,我们将进行二期项目的建设,包括我们另外的车间,包括我们的办公楼,包括我们员工的食堂和宿舍,以及其他的配套的辅助设施。”

编辑:【吴金铭 】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