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活动多 年味足 河北武安春节文旅市场红红火火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31日电 (王天译 靳雪利)31日,河北省邯郸武安市的各大商场、电影院、书店、旅游景区里人头攒动、游客如织。

  今年春节,武安市以文化惠民、旅游乐民为宗旨,推出“拥抱新春天,欢乐武安年”系列主题活动,带热滑雪、非遗、美食、民俗等业态,全力打造平安祥和、欢乐喜庆的兔年春节。

  “春节前,我们发放了文旅惠民券5780张,向群众提供旅游、观影、上网、康体、购书等特惠文旅服务,有效拉动了文旅消费,促进了文旅市场振兴。”武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方说。

  据悉,这个春节,武安市为广大市民备足了“文化年货”,从线上到线下,从文博鉴赏、书画展览、书香阅读,到红色研学、戏曲演唱、电影放映等体验活动,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武安文化的大美与雅韵。

  武安市各旅游景区还推出了滑雪、戏雪、赏雪活动和非遗表演、民俗表演等30多项文旅活动,为假期增添了冬日精彩。

  刘东方介绍,春节期间,武安市文旅市场繁荣兴盛,全市共接待游客22.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7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19.87%和44.18%。(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