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秦皇岛:春节假期接待游客数量同比增长61.21%

时间:2023年01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秦皇求仙入海处新春平安祈福庙会游人如织。 李铎 摄

图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吸引游客观看。 李铎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8日电 (李正男 李蔷)1月27日,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公布了该市2023年春节文旅市场统计数据。假期7天,全市开放景区27家,共接待游客25.76万人次,同比增长61.21%。

图为灯光秀吸引游客观看。 刘双喜 摄
图为灯光秀吸引游客观看。  刘双喜 摄

  春节假期期间,秦皇岛市各旅游企业通过妙趣横生、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引得游客纷至沓来。文化游、非遗游、民俗游等旅游产品,让游客感受浓浓的年味儿。

图为民俗大集上的灯笼吸引游客观看。 刘双喜 摄
图为民俗大集上的灯笼吸引游客观看。  刘双喜 摄

  连日来,在山海关古城内,小丑贺春、财神送福、秧歌拉街等活动丰富多彩,而“观·山海长城情境光影秀”尤为受欢迎。据悉,秦皇岛市各景区围绕设施资源,主动开发多种业态,以新年节庆、本地民俗、传统文化等内容为题材,运用喜庆、时尚、现代的表现手法,在新春佳节等节日中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让更多游客开启“逛吃”过年新体验。(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