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局召开衡水湖5A级景区创建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日报

  本报讯(记者金莉莉)近日,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局召开衡水湖5A级景区创建专题会议,吹响“拒绝理由、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首战首成”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冲锋号”。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分包建设项目的任务、分工、责任和时限。对侯店堤标志性建筑物的亮化通电、东湖大道秦家南田段立面整改与商户协调对接、非机动车道花池解决排水问题确保移植树木成活率、魏家屯镇工业区“飞线”治理等扫尾疑难问题进行现场安排,由专人对接协调并明确时间节点。对在安平、德州等外地加工的项目所需上游材料,派驻专人到生产厂家现场监督生产,确保供应时间节点。

  会议指出,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到了最后的攻坚阶段,干部职工要同心同向,以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振奋精神、落实担当、奋力拼搏,跑好最后“一百米”,确保牵头项目7月底全部竣工验收。

  会议还对景区统一执法人员进行培训,并对车辆保障、执法机制、巡护线路等事项提前做了安排部署。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