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第五届衡水市旅发大会观摩团在我县开展观摩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枣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10月13日下午和14日上午,出席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到我县重点打造的旅游观摩点现场观摩。县委书记刘新营、政府县长张赤峰等参加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移民文化园、“一河两湖”景观带、民俗文化步行街、中国空调博物馆、八景公园、大原书院、裘祖文化园、西亚皮草新城、探花阁传统建筑技艺博物馆实地观摩参观。大家一路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赏美景、品美食、观民俗,全面感受千年裘都、生态枣强的独特魅力和浓厚的文化氛围。

  作为第五届衡水市旅发大会承办地,我县重点打造了“一河两湖”生态文旅景观带、中国大营·国际裘都文旅风情小镇、科创文旅交融区3大旅游片区,充分挖掘整合了枣强旅游新业态、新项目、特色产业、特色美食、农副产品等资源,推出“诗意观湖写生之旅”“大儒之乡研学之旅”“不忘初心红色之旅”“裘皮文化风情之旅”“匠心古建探访之旅”“非遗技艺传承之旅”等6条精品旅游线路,通过云端办会体系进行集中推介,将枣强打造成京津冀“网红旅游目的地”,努力推动旅游全域化、旅游品牌化、服务常态化发展。

  观摩团对我县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和全域旅游的新兴业态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枣强能以此次旅发大会为契机,继续挖掘、传承、提升“裘祖文化、董子文化、移民文化”三大传统文化内涵,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之路上再加力、再深化、再提升,进一步打造枣强文旅品牌,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 美丽衡水贡献“枣强力量”。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