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易县文化旅游北京推介会在首钢园成功举办!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易县政府网

  9月15日,易县文化旅游北京推介会暨“易县全域旅游推介卡”发布仪式在首钢园成功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静出席仪式并致辞。

  推介会上,不仅有独具易县特色的歌曲《易水谣》、《走进易水河》助兴热场,还通过旅游宣传视频播放、秀美风光旅游资源推介、抽奖互动等方式,结合景区景点、红色旅游、名优特产等资源,对我县的文旅资源及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示推介,开启了一场云游易县之旅。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静在仪式上致辞。她首先向出席推介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概况。李静指出,我县把“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全景易州”确立为核心发展战略,以对接京津,服务雄安为依托,以提升全域旅游发展水平为抓手,着力提升清西陵、狼牙山、易水湖、太行水镇等精品景区;发挥生态优势,推进洪崖山、云蒙山的资源开发,促进康养产业健康发展;实施“六个一百”工程,发展个性化乡村旅游,打造以易水砚,绞胎瓷等为重点的文创产品上档升级,推动我县旅游业快速发展。

  活动中,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授权合作方举行了授牌仪式;对易县全域旅游推介卡发布的重要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对易县全域旅游体验卡发行方式进行了推介。

  县领导刘永田、杜阳以及北京市旅游协会、北京市海淀区文广旅负责人、中国旅游企业代表、中国新闻媒体、旅游媒体、易县清西陵、狼牙山、易水湖、恋乡·太行水镇等景区近100人参加仪式。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