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滨湖新区召开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推进会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日报

  近日,滨湖新区组织召开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推进会。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创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最新解读了《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指挥部及主要职责》和《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任务分工》。此次推进会还邀请河北和智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聪从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的整体要求和重要意义、验收办法、迎检准备等方面出发,对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授课过程生动精彩,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会议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如何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怎样打开5A创建新局面、实现旅游业发展新跨越,是面临的十分现实而紧迫的课题。各创建责任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把创建5A级景区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照创建任务,细化分解各自工作目标,全面加快工作进度;要围绕创建标准,紧盯薄弱环节,确保环湖基础设施建设、闾里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湖中岛生态旅游项目建设和休闲娱乐旅游资源开发等重点项目有计划、有步骤推进。

  会议强调,要加强旅游配套体系建设,持续优化旅游交通,不断加强旅游产品开发,在吃、住、行、游、购、娱等各个环节上下大功夫,让游客享受高效、便利、快捷的服务;要加强队伍建设,重点培育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的品牌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游客的满意度;要把衡水湖生态保护工作贯穿到开发、管理、服务的全过程,严守生态红线,确保景区景点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与生态景观相协调。5A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组织、机制、资金、人才和政策保障,精心组织,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狠抓落实,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大幅度提升。(作者:李梦媛)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