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金秋时节,向阳花海约起来

时间:2021年08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秦皇岛晚报


向阳花海。

拍一张美美的照片。

清澈的河水,游客们玩得很开心。

  秦皇岛晚报  记者 徐道树

  蓝天白云下,金色的向阳花肆意绽放,秋风送来阵阵花香……8月29日,记者来到天女小镇,大片向阳花开得正盛,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秋游赏花。

  山海关的郑先生前一天晚上就准备好了水、面包、火腿肠和小零食,一家人开车来看花。他们计划中午就在这里一边赏花一边“野餐”,“现在天儿没那么热了,天气也好,一家人出来玩儿,感觉挺好的。”郑先生笑呵呵地说。

  家住海港区的王女士听说天女小镇的葵花开了,景色特别漂亮,就约了邻居一家一起来赏花。她和女儿在花海边的小亭子摆着各种姿势拍照,母女俩笑得格外灿烂。

  告别酷暑,市民的休闲地从海边转到了乡村,乡村游开始热起来。赏花、采摘,还能从老乡那儿买到新鲜的时令蔬菜和水果,这不,在天女小镇出口,就有不少本地村民在路边摆摊,推销自家种植的农产品。来自秋子峪村的王怀东告诉记者,天女小镇建成后,每年这个时候,他都会带上自家产的桃、梨、核桃,还有山上采来的纯天然野生榛子、野生猕猴桃等在这里售卖,“多的时候一天能卖600多块钱,一直能卖到旅游淡季。”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