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周末游廊坊 相约北运河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廊坊都市报


香河运河文化公园风景怡人(航拍)。记者张泰源摄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4月15日,“周末游廊坊·相约北运河”主题旅游线路推介会在香河文化艺术中心举办。针对京津冀近郊客源市场,廊坊市推出了以周末游、短途游、自驾游为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让游客尽享“水岸互动、身心兼修”的假日休闲体验。

  推介会由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香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旨在预热6月份北运河香河段与通州段同步旅游通航,促进北运河沿线文化旅游资源有机融合,打造北运河航旅枢纽和区域休闲旅游目的地。

  香河县副县长刘雪艳介绍说,北运河香河段旅游通航工程的加速推进,必将激发北运河沿线发展活力,对香河乃至周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生巨大的辐射带动作用。“我们将统筹推进运河旅游通航各项工程建设,将北运河香河段打造成为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的样板工程,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刘雪艳说。

  廊坊市文旅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孟庆玉重点介绍了“周末游廊坊·相约北运河”精品线路的基本情况与相关文旅资源,推介了北运河风情体验之旅、北运河生态休闲之旅两条精品旅游线路,廊坊市域内重点景区及“一域一味”特色休闲美食。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蔡立新告诉记者,未来,将北运河旅游通航与特色产业项目有机串联,实现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助力廊坊打造成为北运河航旅枢纽和区域休闲旅游目的地,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作出贡献。(记者张泰源 通讯员赵祥茹)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