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线上线下双融合 河北承德启动促销惠民活动

时间:2021年01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日电 (记者 张桂芹)2020年12月31日,由承德市双桥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德市商务局举办的“乘高铁游双桥、抗疫情暖寒冬”大型促销惠民活动正式启动。据介绍,该活动是在承德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的“乘着高铁游承德、皇家古韵过大年”活动的首发活动。

“乘高铁游双桥、抗疫情暖寒冬”大型促销惠民活动启动仪式。 张桂芹 摄
“乘高铁游双桥、抗疫情暖寒冬”大型促销惠民活动启动仪式。 张桂芹 摄

  双桥区作为承德市主城区,交通条件便利、旅游文化资源丰富和商业配套服务完善。为抓住京哈高铁北京至承德段即将开通运营、“两节”和寒假将至的时机,双桥区组织开展此次大型促销惠民活动,有利于双桥区经济复苏,提振消费市场的活跃度,实现疫情防控、惠及百姓、经济社会发展“三重胜利”,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乐享承德、畅游双桥。

“乘高铁游双桥、抗疫情暖寒冬”大型促销惠民活动现场直播区。 张桂芹 摄
“乘高铁游双桥、抗疫情暖寒冬”大型促销惠民活动现场直播区。 张桂芹 摄

  据了解,本次大型促销惠民活动为期45天,通过“贤妻辣妈不败家”“神兽的发现之旅”“大爷大妈省钱购”“热热闹闹赶大集”“乘坐高铁逛双桥”等五大特色主题活动互通互动,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和消费热情,借助特色小吃、非遗文化展示等营销方式,唤起市民和游客“儿时年味回忆”,营造和谐、团聚的传统春节氛围,吸引广大游客爱上承德的春节、留在承德过节,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惠民利民、高质量服务的购物体验。

  据悉,本次活动打造线上线下双融合的同步推广和消费应用模式,双桥区多家商贸企业抢抓有利时机,秉承“诚信兴商”的经营发展理念,组织备足丰富多彩的时令商品,配合五大活动主题设置了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进一步展示了企业特色、树立了企业形象。主办方还开通了专用微信小程序“承小优”,全面汇集各大商家优惠政策,为商超企业提供免费线上宣传。广大市民和游客只需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承小优”微信小程序,即可轻松查询优惠信息和参与活动的商家信息,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一场精彩纷呈、时尚便捷、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