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北京多所高校食品物流配送项目将落户衡水深州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考察洽谈现场。 高占峰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2日电 7月10日,北京多所高校相关负责人齐聚位于深州市的河北农速源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洽谈,并就高校食品物流配送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这是深州市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取得的又一硕果。此次考察活动得到深州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及辰时镇、北溪村镇等单位大力支持。

  深州是农业大市,全国蜜桃之乡,先后被列为“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基地”“全国农产品加工创业基地”。近年来,深州市立足农业产业基础良好、交通区位独特等优势,通过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举措,加快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了辰时镇、北溪村镇、大屯镇、乔屯乡等花生、蔬菜种植特色乡镇,引进建设了农速源冷链物流等一批农业产业重点企业,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考察洽谈活动中,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来自北京市的数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参观了河北农速源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车间,对深州优越的交通区位、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优势和该企业完善的配套设施、完备的运行体系、先进的技术保障给予肯定,并就高校食品物流配送项目进行深入洽谈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河北农速源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流运输等特色服务为主的一体化冷链物流企业,通过冷链全程可视化监控平台、GPS主机终端信息无线传输等先进技术,让冷链物流各环节中始终处于规定的温度控制中,保证货物一路领“鲜”。

  北京高校食品物流配送项目落地后,农速源冷链物流将在北京高校和深州及周边县市农户之间搭起一座桥梁,在为北京高校提供高标准规范化的食品物流配送服务的同时,还将有效解决深州及周边农户农产品销售难题、加快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推动乡村振兴开创新局面。(高占峰)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