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以岭药业入选第二届中国医药流通贸易大会“品牌企业榜单”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14日电 (刘广和)近日,第二届中国医药流通贸易大会暨第二届世界医药零售业大会(“第二届星辰会”)在长沙开幕。本届大会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3000余家医药零售企业、1000余家医药商业企业、500家基层诊所共同参与。会上,“品牌企业榜单”揭晓,以岭药业名列其中。

图为以岭药业入选“品牌企业榜单”荣誉证书。 供图
图为以岭药业入选“品牌企业榜单”荣誉证书。  供图

  据了解,以岭药业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品牌价值100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全面实行品牌发展策略,围绕“创新、质量、服务、责任”,坚持社会品牌、学术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并驾齐驱,锤炼出国内外知名、凝聚以岭独特核心价值的、具有持久生命力的以岭品牌。

  30年来,以岭药业努力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形成创新中药、化生药、健康产业三大业务板块,研发出10多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专利中药,同时开创了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中医药发展新格局。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连花清瘟等专利中药应用于多个国家。(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