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以岭健康科技成为2022年服贸会防疫产品供应商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以岭健康科技在服贸会上的展位。以岭药业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日电 (刘广和)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于8月31日至9月5日在北京举行,以岭药业大健康领域的业务板块以岭健康科技,成为本届服贸会的防疫产品合作供应商,这是继2021年之后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再次成为服贸会防疫用品。

  本次服贸会现场,以岭健康科技特别定制了连花&服贸会连花呼吸健康包以及专用口罩用于派发给现场会议工作人员使用。

  本届服贸会上,以岭药业将与来自新加坡、俄罗斯、加拿大、东帝汶、土耳其和中国香港地区的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中医药产品和相关服务“走出去”。

  据悉,以岭健康还将于9月4日下午在服贸会现场进行以“中国连花,全球共享”为主题的连花系列产品发布会,与世界分享传承发展中医药大健康的创新成果,助推中医药发展,让中医药传统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