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以岭药业连花系列产品亮相服贸会 展示中医药创新成果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以岭药业展位。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日电 (刘广和)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于8月31日在北京开幕。以岭药业作为商务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开展建设的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之一,携连花系列产品亮相服贸会。

  据了解,以岭药业将参加中医药主题日启动仪式、中国—上合组织数字贸易圆桌研讨会等系列活动,并举办连花全球发布会。同时,以岭作为本届服贸会的防疫合作供应商,其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也入选“2022年服贸会防疫用品”。

  以岭药业常务副总经理张蕴龄说:“以岭药业已连续3年参加服贸会,服贸会为参会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平台。我们在展示自身特色、寻求商贸合作的同时,还能与全球行业领先企业相互借鉴。”作为中国中药企业TOP10,以岭药业近年来从学术、产品和服务三方面积极推动中医药服务贸易开展,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产品方面,以岭药业积极推动多个创新中药的国际注册。主导产品连花清瘟已经在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获批上市。除连花清瘟外,以岭药业的心脑血管三大专利中药通心络、参松养心、芪苈强心已分别在加拿大、新加坡、柬埔寨、印尼、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注册;二线品种如津力达颗粒、夏荔芪胶囊、八子补肾胶囊的国际注册也在加速推进中。

  服务方面,以岭药业致力于创新中医药服务贸易新业态,将传统养生和现代医学技术相结合,建立以岭健康城,形成独具特色的“医、药、健、养”一体化产业发展链条,获得了“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国家康养旅游示范基地”等称号,目前已累计接待了20多万名国内外游客。(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