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深州开展景区景点工作人员应急救护培训

时间:2022年08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玲玲 通讯员高占峰、刘娟、张松)近日,深州市开展了以“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为主题的景区景点应急救护培训,深州市红十字会、深州市文广旅局工作人员及景区景点服务人员、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

  2022年深州蜜桃节即将启动,开展此次应急救护培训,旨在全面普及急救知识,增强文广旅行业、景区景点服务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景区员工应急处置技能及反应速度,切实守护游客安全。

  理论讲解、观看专题片、示范操作、学员现场操作……培训现场,讲师就心肺复苏、院前应急处置等医学知识进行了讲解。讲师现场利用模拟人体对急救中如何调整体位,打开气道、判断呼吸、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应急救护技能,进行示范讲解,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参训人员动手实践操作,亲身体会心肺复苏抢救方法。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应急救护知识很有必要,既提高了他们的急救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也提高了他们自救互救的能力,能更好地为游客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