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健康中国,赋能县域”系列培训举办第25期:近万名医生共享专家指导

时间:2022年08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9日电 (刘广和)近日,由中国农村卫生协会主办的“健康中国,赋能县域”——全科医师系列培训课程第25期,特邀济南市平阴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龑担任主持,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胡文立、北京市双榆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张松青担任会议讲者,就动脉粥样硬化与脑卒中二级预防、颈动脉斑块临床诊疗实例进行了解读与分享,以进一步提升基层医务人员对脑卒中的诊疗能力。

  胡文立指出,我国约65%的缺血性卒中患者存在颅内外动脉粥样硬化。动脉粥样硬化是缺血性卒中的重要发病机制。近年来,系列研究证实我国中医药在防治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脑血管疾病方面显示出多方面优势。

  据了解,本期的课程吸引全国近万名县级医院全科、普内科医生、城市社区中心、乡镇卫生院及以下单位医生齐聚线上,共享专家指导。(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