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深州市医院举办护士长管理经验分享比赛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日报

  本报讯(张振业)为提高护士长队伍的管理能力、促进护理质量提升,近日,深州市医院在门诊内科综合楼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护士长管理经验分享比赛。

  比赛中,23名护士长紧紧围绕“共享护理管理经验 提升护理专业内涵”主题,结合科室专业特色,分别从护士长自我管理、团队管理技巧、医护间建设性冲突处理、护理质控、疫情防控、优质护理服务举措、安全风险管理、培训教学、日常例会开展等多维度、多角度展示了整体护理理念和管理举措临床落实细节,体现了各临床科室着眼于护理细节、积极创新的护理管理意识,也体现了医院“创新提升,引领发展”的良好氛围。分享的每项管理经验都是护士长护理管理工作改革创新有益心得,凝聚着护士长们的心血和汗水,整场比赛可谓亮点纷呈。

  院领导及职能科室主任组成的评委团队认真细致地从分享内容、分享技巧、表达能力、PPT制作、综合印象、时间把握等方面进行评审打分。经过四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外三科护士长王菲获得一等奖,全科医学科护士长杨海霞、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崔亚仙获得二等奖,心内科护士长卢文苏、急诊科护士长吴霞、产房护士长康月娥获得三等奖,其他人获优秀奖。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本次比赛让每位参赛者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为大家架起了一座沟通与学习的桥梁。通过经验交流,参会人员学习了管理经验、开拓了管理思路、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尤其是年轻护士长收获很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收获的经验知识学以致用,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开拓进取。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