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精神领域创新药全国上市会举行 以岭药业携新药亮相

时间:2022年07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2日电 (刘广和)从以岭药业获悉,近日,由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精神病学基础与临床分会(CSNP)主办,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精神病学基础与临床分会第十九届全国学术年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会上,“解忧除烦,向阳而生”——精神领域创新药全国上市会举行,以岭药业携1.1类创新中成药解郁除烦胶囊亮相。

  中华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主任委员、CSNP名誉主任委员李凌江教授在致辞中指出,抑郁障碍已经成为了不容忽视的、对人们身心健康产生严重影响的疾病,且抑郁症发病率已经逐年升高,其高复发率、高自杀率、低识别率、低就诊率的特点,越来越引起大众的关注。此次国家1.1类创新中药解郁除烦胶囊的上市,期待能够给抑郁障碍患者带来福音,为社会公众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以岭药业新品市场部经理季凌霜代表以岭药业致辞。他表示,以岭药业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造福百姓。三十年来,企业以络病理论为指导,自主研发了通心络胶囊、连花清瘟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等多个创新专利中药,荣获六项国家科技大奖。解郁除烦胶囊是以岭药业上市的第十三个创新专利中药。他表示,未来以岭药业将持续加快以临床证据为基础的探索脚步,发扬中医药特色优势,造福广大中国患者。(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