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滨湖新区对辖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检查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日报

  本报讯(李梦娇)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监管、确保医疗器械质量安全,近日,滨湖新区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优化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能,深入辖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现场察看了企业生产地址是否与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备案证相一致,生产产品是否与备案产品相一致,说明书标签是否符合法规要求,是否按照规范要求开展生产活动;重点检查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设施设备、原料进购、生产管理、产品检测等环节,并指导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通过监督检查,执法人员督促企业严格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办法》《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要求,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与所生产医疗器械相适应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保证其有效运行;增强企业自律意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保证产品的质量和产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有效。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