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深州大屯镇举办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提升防疫水平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日报

  本报讯(高占峰、索万鹏)近日,深州市大屯镇组织召开全民核酸检测演练经验交流总结提升会,对北护驾庄村、北麦洼村、南麦洼村三个村的核酸检测实战演练进行总结交流,并开展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

  在经验交流会上,北护驾庄村、北麦洼村、南麦洼村三个村的村党支部书记就各自演练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演练中的经验、暴露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在交流中取长补短,提升了防疫水平,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保障。

  在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中,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采取现场笔试答题的形式参加竞赛,围绕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措施、防控政策、应急预案、全员核酸检测等方面开展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和实用性为一体,最后根据成绩评出了一等奖并列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本次活动,通过“评先树旗”强化了标杆意识,有效提升了镇村干部的疫情防控业务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实现以考代练、以练促学、以学提能,进一步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落实落细,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