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深州开展关爱女性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日报

  本报讯(索万鹏、张振业)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女性关注自我身心健康,日前,深州市医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市广大妇女献上了一份温暖贴心的“健康礼包”。

  此次活动由深州市医院主办,旨在增强广大女性健康意识,使其了解日常保健知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这份“大礼包”包括讲座、义诊等项目,共吸引50余名女性朋友参加。

  活动中,产科在门诊诊室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孕妇提供产前孕期健康指导,免费胎心监护、产科体格检查,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医院新增了超声科检查项目——盆底超声,为广大女性朋友们提供了10个盆底彩超免费名额,通过盆底超声检查让广大女性朋友能及时、准确评估产后盆底肌的受损情况和康复训练的疗效,为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女性朋友带来福音。

  现场还举办了健康专题讲座,对妇女全生命周期健康保健知识进行讲解,对如何预防宫颈病变、妇科肿瘤以及更年期保健等常见疾病进行指导。妇女朋友们仔细听、认真记,提高了大家保健和妇女病普查意识,有助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通俗易懂、生动详实,实用性强。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