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年度百个两新党建优秀案例”发布 以岭药业上榜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7日电(刘广和)近日,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专委会会刊《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发布“2021年度百个两新党建优秀案例”,河北省仅有两家单位入选,其中,以岭药业党建案例《打造“三融合促三力”党建品牌,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榜。

年度百个两新党建优秀案例名单。 供图
年度百个两新党建优秀案例名单。 供图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同时也为了更好地梳理总结全国各地两新党建创新经验,进一步营造“党建强,发展强;党建强,服务强”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氛围,在2021年12月初,《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推出了“年度百个两新党建优秀案例”征集发布活动,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市逾千个案例投稿。

  为了确保本次征集发布活动的公正性和权威性,《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特别邀请中组部党建研究所、中央党校以及20多个省(区、市)党委组织部门相关成员作为“最强智囊团”,参与综评打分这一环节。在评审中,各地两新党建的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让评委专家难以取舍,几经“好中选优、优中选强”,100个“年度两新党建优秀案例”和50个“年度两新党建优秀案例(提名)”脱颖而出。

  以岭药业党委表示时刻以“团结凝聚职工群众、建设企业先进文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宗旨,形成了“三融合促三力”的党建品牌,即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相融合,转化为生产力、凝聚力、竞争力。

  据以岭药业介绍,该公司研发上市专利创新中药十余个,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何梁何利奖等60余项。五年复合增长达到了23%,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7.82亿元,同比上年增长50.76%,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2.12亿元,同比增长25.81%,发展成为中国中药十强、中国品牌价值100强、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企业。以岭药业党委先后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