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捐赠连花产品助力冬奥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3日(刘广和)22日,由2021年初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岭药业共同发起设立的“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联合河北省红十字会,向北京2022冬奥会张家口山地新闻中心捐赠价值64万元的防疫物资,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北京2022冬奥会张家口山地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供图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供图

  据介绍,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的连花清瘟胶囊,以及连花清咳片和连花抑菌护手霜、连花免洗抑菌洗手液、连花爆珠口罩、连花清咽抑菌喷剂等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完)

捐赠仪式现场。供图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供图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