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故城政府县长邢亚超就疫情防控相关数据库建立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11月13日,政府县长邢亚超就疫情防控数据库建立工作到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中邢亚超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实际居住人口摸底调查、核酸检测、大数据筛查、流调溯源、消毒消杀、医疗救治、疫苗接种等数据库建立情况,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邢亚超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对户籍人口、常住人口、实际居住人口等数据库应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精准有效数据,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细化、实效性。二要突出抓好34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完善工作台账,及时准确上报。同时强化全员核酸检测准备,有效应对突发情况。三要不断加强大数据排查,准确核查信息,及时推送到乡镇社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四要扎实做好消毒消杀。要进一步充足消杀队伍,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做好日常、预防、终末等消杀工作,有效遏制病毒传播。五要加快疫苗接种。要完善接种台账,健全佐证材料,对尚未接种人群,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发动,精准对接,确保尽快接种到位,实现存量清零,增量随清,建立牢固的群体免疫屏障。六要加强流调溯源。要进一步配足人员力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第一时间完成流调溯源,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流调结果。七要强化信息共享。各数据库平台要密切合作,信息共享,互通有无,及时查漏补缺,努力形成疫情防控的工作合力。

  县领导秦迎春参加调研并讲了具体意见。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