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枣强县全力做好集中隔离点保障工作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枣强县融媒体中心

  隔离点管理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我县以强有力措施抓好隔离点规范管理,全方位做好集中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防控办在对标对表隔离点设置标准及管理技术要求,切实提升集中隔离点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的同时,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强化物资保障,配齐配足必需的医疗设备和防护用品。

  目前我县设有九个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近60名。隔离点工作人员驻守阵地,各司其职,按照相关规定,加强协同作战能力,24小时在岗,及时处理各种突发事情,满足隔离人员生活上的各项需求,认真做好隔离人员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每一个集中隔离点就是一个大家庭,无论是被隔离人员,还是工作人员,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隔离人员安全舒心度过隔离期。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