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平安产险河北承德中支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近日,平安产险河北承德中支接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转发的《关于组织全市金融机构志愿者集中开展“我为祖国献热血”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通知》。接到通知以后,平安产险河北承德中支机构人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平安产险河北承德中支表示,他们始终坚持打造暖心公益,努力实现真正急群众之所急,帮社会之所需。未来,平安产险河北承德中支将铭记服务社会的初心,践行有温度的金融,为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