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枣强县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1年10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枣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10月14日下午,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暨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后,我县随即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县长张赤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赤峰指出,秋冬季是各类流行疾病的高发期、易发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十分艰巨。各乡镇、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会议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张赤峰要求,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严格按照“10个常态化30项举措”“10个强化30项应急处置措施”工作要求,紧盯入境来枣返枣人员,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检测,全面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最大限度消除疫情传播风险,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继续落实包联责任,认真查漏补缺、做好摸底追踪,持续开展“四讲”活动,解除群众思想顾虑,动员符合条件的未接种人员尽快完成接种,做到全程应接尽接,全面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要做好加强针接种准备工作,对照目标人群范围逐一建档立卡,细化分解接种目标,排出时间表路线图,精准组织发动,确保加强针接种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张赤峰强调,各乡镇、部门要树牢全县“一盘棋”的思想,扛起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保障全县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县领导孙长恒主持会议并讲了意见。卫健局、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经开区副主任,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