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开滦集团园区管理分公司坚持五不放松加强疫情防控管理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开滦集团园区管理分公司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坚持员工教育不放松、门禁管理不放松、日常消杀不放松、严控外来人员流入不放松、日常排查不放松,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对员工教育引导不放松。开滦集团园区管理分公司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日常教育,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安全高效、稳定有序的生产生活秩序。

  加强门禁管理工作不放松。该公司做好进入厂区人员防护、体温测试、健康扫码和登记等工作。同时,做好进出车辆的消杀工作。对矿内各个出口进行关闭,只保留一条通道。 

  日常消杀工作不放松。他们每天对办公楼、更衣室、车间、宿舍等室内公共场所进行不少于2次的预防性消毒,并做好消杀记录。

  严控外来人员流入不放松。为全面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避免非工作人员进入矿区,开滦集团园区管理分公司对于外来人员采取电话或矿外接待的形式,严格控制外来人员流入。

  日常排查工作不放松。该公司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每天利用微信群等快捷有效形式对从中高风险地区来唐人员以及密接、次密接、次次密接人员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采取有效措施,为上级部门及时精准决策提供可靠信息。(王云涛)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