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连花清瘟海外再获批 取得蒙古国注册批文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2日电 (刘广和 孙阳阳)据以岭药业1月12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近日收到蒙古国卫生部核准签发的药物注册批准文件,批准公司药品连花清瘟胶囊符合蒙古国药物标准注册。

以岭药业定向支持河北疫情防控1000万物资。 供图
以岭药业定向支持河北疫情防控1000万物资。 供图

  据介绍,连花清瘟是以岭药业的主导产品、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和国家医保目录(甲类)品种,主要用于感冒、流感、新冠肺炎相关疾病的治疗。疫情发生以来,连花清瘟先后被国家卫健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五/六/七/八版)及20余个省市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推荐,在武汉火神山、雷神山、方舱医院及全国各地医疗机构广泛使用。

  截至目前,连花清瘟胶囊已在加拿大、俄罗斯、罗马尼亚、菲律宾、新加坡等二十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上市许可。(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