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星暹日报》: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在雄安新区启幕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以下稿件被泰国《星暹日报》采用:

  中新社雄安10月16日电 (记者 崔涛)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16日在河北雄安新区启幕。本届设计周携手主宾国英国,共有353家国内外企业逾3000件设计精品集中亮相。

  本届设计周于10月16日至22日举办,以“联动新生:设计重燃世界”为主题。除了持续4天的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同期还会举办“联动新生:设计重燃世界”主旨演讲、“英国设计日”主宾国活动、雄安设计论坛、设计不眠夜暨第二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等10余场系列活动。

  部分海外嘉宾表示,许多海内外的设计师们都表达了对雄安新区建设的向往之情,希望在这里释放他们的创造热情,对这座“未来城市”的设计和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世界设计组织(WDO)候任主席大卫·库苏马通过视频表示,雄安正在加强与世界的联系,寻找优质的合作伙伴,共谋未来发展,同时致力于解决全球可持续发展所面临的问题。

  河北省人民政府自2017年起大力推动发展工业设计与产业转型升级融合创新发展,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为河北产业深度接轨国际搭建桥梁,深度激活工业设计市场的创新活力。

  本届设计周系列活动及展览将线上线下同步呈现,推出线上虚拟展、活动直播、参展商信息发布、线上对接洽谈等功能于一体的小程序平台,同时充分运用5G、VR/AR、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打造“云展示+云分享+云洽谈”为一体的平台。(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