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将每年7月21日设立为“衡水企业家日”

时间:2022年07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1日电 (崔志平 黄建 王鹏)河北省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闻发言人、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德中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2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衡水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设立“衡水企业家日”的决定,明确了将每年7月21日设立为“衡水企业家日”,以专有节日的形式让企业家站“C位”。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据介绍,今年的7月21日为首个“衡水企业家日”,衡水市计划于7月下旬至8月上中旬集中举办系列主题活动,采取“1+10”方式开展,即:举办一场新闻发布会、组织一次走访慰问、召开一次经济会议、表扬一批优秀企业家、开展一遍企业家培训、举办一场创新大赛、进行一次招商推介、创新一套金融服务机制、培育一个异地商会、开展一轮调研帮扶、开办一个宣传专题。

  “设立‘衡水企业家日’,以专有节日的形式为企业家送上关怀,以一座城的名义向企业家致敬,有利于更好彰显衡水市委、市政府以及全社会对企业家群体的尊重和关爱,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的环境。”曹德中说,衡水市今后将重点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把“衡水企业家日”办成一个服务日、一个走访日、一个宣传日、一个表彰日、一个招商日。有的活动集中在每年的企业家日当天举办,有的活动则围绕企业家日前后统筹安排,形成常态化机制。

  曹德中表示,设立“衡水企业家日”,将为“衡商”品牌注入新的内涵,有利于激励广大衡水企业家扎根故乡发展壮大,吸引更多外地企业家踊跃来衡投资兴业,为衡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