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除南宫外 邢台第二轮核酸检测全员阴性其它地区无疫情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会现场。 张鹏翔 摄

  中新网邢台1月15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14日18时,河北邢台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八场新闻发布会。据通报,截至14日12时,南宫市新增新冠肺炎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29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累计无症状感染者7例。除南宫市外,邢台市其它县(市、区)没有疫情。

  通报称,从目前疫情情况看,除南宫市外,邢台市其它19个县市区均无疫情,两次全民全员核酸检测均无阳性人员。南宫的病例主要集中在南宫凤岗街道区域,新检测出的阳性病例也都是在集中隔离点检出,说明疫情是可控的。

  目前,病例患者的病情平稳,病情都出现了好转,或是明显的好转,没有危重病例,更没有死亡病例发生。

  通报称,1月12日,除南宫外,邢台市开始第二轮核酸检测。截至14日12时,19个县市区检测已全部结束,共检测6316237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对全市党政群机关、医疗机构、养老服务机构、监狱、看守所、戒毒所、快递物流等重点场所和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等重点人群,在核酸检测全覆盖的基础上增加检测频次,截至目前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