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加拿大安省政府简化多项证件更新换领手续

时间:2022年08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综合报道,加拿大安省政府周一(8日)宣布简化驾照、健保卡等证件的更新换领手续。民众可以登记免费获得换领提醒,并在网上完成所有手续。

  省府在周一(8日)宣布的有关措施,适用于换领绿色健保卡、驾照、带照片的安省身份证(Ontario Photo Card),以及汽车的号码牌。

  省民可选择电邮、电话短信、电话自动来电,或是上述任何组合方式,收到更新牌照的通知。提醒会在牌照到期前60天和30天发送两次。

  民众可以登录相关网站,或致电1-800-387-3445,登记上述提醒服务。服务只提供给16岁以上人士。对于换领初级驾照(G1),省府不会发出提醒通知。

  省府表示,提醒服务有助省民及时更新更换将到期的证件牌照,以免耽误获得重要的政府服务,避免大额罚款。

  此外,民众目前也可以在省府网站上完成换领部分手续。可网上操作换领的证件包括健保卡、残障人士泊车许可证、车号码牌、驾照,以及带照片的安省身份证等。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