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国驻西班牙使领馆提醒赴华人员加强自身防护

时间:2022年07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目前,新冠疫情仍在世界范围内持续流行,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加速传播。研究表明,变异株潜伏期短、病毒传播能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具有更强的免疫逃避能力,传播的隐匿性强。

  为保障赴华航班旅客安全,中国驻西班牙使领馆再次提醒赴华人员不麻痹、不松懈,坚持做好行前和途中防护:

  一、自觉做好行前7天自我隔离和健康监测,减少登机前不必要外出,特别是检测前后不参加聚餐等聚集性活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二、旅途全程佩戴高防护性口罩(如FFP2口罩),使用便携式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赴机场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避免在机场就餐或者聚集。在办理登机手续等人员较多的情况下,保持安全距离。

  三、旅途中和入境后减少不必要移动和接触,全程做好自我防护,维护自身和其他乘客健康安全。

  中国驻西班牙使领馆建议大家继续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认真评估旅行风险,谨慎安排跨国旅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