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旅西华商各行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获外媒称赞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24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消息,旅西华商的服装店进驻城市的重要商业地段,与诸多大牌比肩而立。在西班牙潘普洛纳,有华人开创新式酒吧引得西媒称赞。

  报道援引当地媒体消息,被称为“华人Zara”的旅西华人时装连锁店Mulaya已立足重要商业街Rodríguez Arias,与Nespresso等众多大牌比肩。专家们指出,Mulaya的服装性价比相对较高,且服装样式变化快,再加上店面良好的照明舒适的空间和商业化的音乐,使顾客仅需花30欧元就能买到最新服装。

  此外,近日,在潘普洛纳avenida Pío XII大街上,一家新型华人酒吧Hutaoli Music & Ba开业。这家酒吧具有浓厚的中国风情,经营者Rosa和Xu曾在瓦伦西亚经商多年。这对华人夫妇一年前来到潘普洛纳。先是在Esquíroz大街开设了拉面餐厅。随后又创立了具有东方风情的音乐酒吧。不仅可以吃到传统的西班牙小食,午餐时,还提供中国、日本、韩国的各式面条。晚上还有各种音乐,引得客人称赞。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