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省侨商会执行会长赴海南省侨商联合会参访交流

时间:2021年11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河北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10月28日,河北省侨商会执行会长宣武兵受邀到海南省侨商联合会参观访问,并与海南省侨商联合会会长、国际潮团总会主席、康芝药业集团董事长洪江游等座谈交流。

  双方分别介绍了两省侨商会建设发展情况,就办会经验、与异地友好商会工作开展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共同畅谈了海南自贸港新政带来的机遇。双方均表示将积极支持两会会员和企业开展多形式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形成合力、共同发展,扩大两地侨界朋友圈,构建侨商资源共享网络。

  执行会长宣武兵讲到,海南省侨商联合会积极参与招商引资、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工作,展现了侨商的担当,特别是在自贸港建设中举办或参与举办多项侨商重要活动,产生了良好的影响。他邀请洪江游会长到河北省考察交流,融合侨务力量,为两省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海南省侨商联合会成立于2005年8月,由在海南自贸港投资创业,或与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密切相关的归侨侨眷、华侨华人、港澳台人士、留学归国人员及其企事业单位、侨商组织自愿结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汇集了一大批对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有较大实力和影响力的优秀侨商侨企。近年来,海南省侨商联合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国家和自贸港发展战略,坚持党对侨商组织的全面领导,凝聚侨商力量,成功举办了世界侨商海口峰会等多场有影响力的活动,在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及参与自贸港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