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省侨商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代表参加省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河北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助力乡村振兴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10月19日至21日,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部分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代表赴承德市隆化县和宽城满族自治县实地调研委员、代表捐建的公益项目。我会执行会长宣武兵(代表)、副会长余良掑、会员张胜敏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隆化县郭家屯镇河南村、小庙子村、干沟门村,实地查看委员、代表捐建的肉牛养殖技术服务站、村级广播系统和爱心桥建设情况,与县镇村干部和省政协驻村工作队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亟需解决问题,共同商讨对策方案。21日上午,在宽城满族自治县板城中心小学组织“冀海之光”书屋揭牌捐赠活动,为该学校捐赠价值17.65万元图书。

  今年以来,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号召,认真落实省政协党组“人民政协为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联合省政协驻村工作队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筛选出肉牛养殖技术服务站、村级广播系统、“冀海之光”书屋等5个公益项目,依托河北省海外同胞慈善基金会,组织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代表筹集建设资金47万余元,并委托郭家屯镇政府组织实施。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当地群众出行难、村委会组织活动难和牲畜看病难三大难题。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