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首个园林式生态街区东胜·公元坊正式亮相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石家庄首个园林式生态街区东胜·公元坊6月19日正式亮相,该街区以东胜商业“新生活方式探索家”为定位,旨在用场景及内容赋予城市一个恣意生长的美好生活空间。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东胜商业集团总裁马丹在现场回顾了东胜·公元坊从施工建设到开业的历程,并首次透露项目二期详细规划。在一期基础之上,东胜·公元坊二期将延续和丰富业态品类,规划主题美食商街及集装箱创意街区。二期开业时间拟定于2022年9月,届时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休闲体验,打造一个更加完整的桥西夜经济新名片。

东胜商业集团总裁马丹致辞。 供图
东胜商业集团总裁马丹致辞。 供图

  据介绍,东胜·公元坊定位打造城市西部区域全新欢聚场,多家品牌创新店、全国首店、区域首店相继入驻,为周边消费者提供一处可休憩的空间,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随着东胜商业集团的成立,“社区商业+区域型购物中心+大型城市综合体+文旅景区”的全方位商业体系正式形成,凭借东胜广场、东胜·壹世界、东胜·土门关驿道小镇、东胜悦享街区等全地域、全业态、全时态商业项目,东胜商业将以精准的差异化定位、强大的城市商业推动力和品牌力,恰到好处地迎合城市的发展脉络与居民的消费形式,为城市商业新格局赋能。(郎维品)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