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第九届“广厦奖”颁奖盛典举办 东胜·紫御府获殊荣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4月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表彰暨2020年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活动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来自31个省、77个城市房协的会长、秘书长和企业负责人欢聚一堂,共飨这一地产盛宴。由东胜集团匠心开发的石家庄市大、小谈村改造项目东胜·紫御府凭借科学的建筑规划、严格的工程安全质量管理与精工品质荣获第九届“广厦奖”和“产业化技术应用优秀奖”单项奖两项荣誉,登上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最高领奖台。

东胜集团首席品牌官兼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罗兰代表领奖。 供图
东胜集团首席品牌官兼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罗兰代表领奖。 供图

  作为2012年石家庄市重点“棚改”项目,东胜·紫御府整体占地8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百万平方米。从前期征地到后期开发,东胜集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人力、物力、财力,将其建造成为紧邻裕西公园、签约全国500强小学——维明路小学的人文生态绿色城邦,是全市乃至全省的精品标杆项目。在2019年10月、11月接受中房协与省房协专家评审团的现场考核评定时成绩优异,最终加冕行业最高荣誉。

东胜紫御府实景拍摄。 供图
东胜紫御府实景拍摄。 供图

  集20余载城市更新安居工程开发经验,东胜集团已在环京津区域布局20余个精品项目。其中,东胜•紫御府喜摘(2019-2020年度)“广厦奖”及“产业化技术应用优秀奖”单项奖,东胜•珑悦园、东胜•紫御兰庭入围(2019-2020年度)“广厦奖”第二批候选项目,东胜•时间山入围(2019-2020年度)“广厦奖”第五批候选项目。

  未来,东胜集团将积极发挥“广厦奖”标杆企业带头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助力千家万户共圆“安居梦”。(郎维品)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