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助企解困 河北馆陶与企业签订公证法律合作备忘录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20日电 (王天译 郝立翠)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深入开展惠企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帮助企业防范法律风险,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19日下午,河北省馆陶县公证处与河北东汝阿胶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冠尚门窗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举行了公证法律服务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公证法律服务合作备忘录》。

  据悉,根据合作备忘录,馆陶县公证处将与企业共同建立全面、长效的法律服务合作机制,实现资源、信息和平台深度共享。

  “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公证法律服务,拓宽企业多元化解决纠纷渠道,提升企业新问题新情况的研处水平,实现快、准、实,帮助企业解困。”该县司法局公证处主任程华民说。

  馆陶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亮表示,馆陶县围绕企业发展之所盼,充分发挥公证法律服务职能,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