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送法进企业 河北馆陶以普法宣传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年08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9日电 (王天译 郝立翠)9日上午,河北省馆陶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韩永哲在国网馆陶供电公司就电网企业相关法律常识进行宣讲。

  “培训内容因材施教、贴合实际,使我公司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总经理贾卫国表示,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与馆陶县人民法院秉持平等协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双方从“建立执行联动机制”“开通涉电纠纷绿色通道”“支付令支持拖欠电费案件”“建立法律培训机制”“建立司法建议机制”等五个方面开展具体合作,进一步强化法企联动,着力健全常态化协作机制。

  今年以来,馆陶县人民法院组织19名员额法官深入到分包企业开展“法官优化环境办实事”活动,就企业经营过程中常见的合同效力、违法发包承包、劳务合同、污染环境罪等法律风险进行针对性的普法宣传,为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答疑解惑60余件,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零距离”精准司法服务,优化了营商环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