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枣强县政协领导到检察院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许春祥 侯保月)近日,枣强县政协副主席吴新玲带领社法民宗委部分委员到县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荣陪同调研。

  在任荣的解说引领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县检察院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区,以及县检察院、县妇联等部门联合成立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女童保护中心等,详细了解了基地功能设置、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检察机关办理涉未成年人犯罪案件以及对未成年人开展心理救助、司法救助、综合保护等工作情况介绍。

  参观完毕后,调研组还在基地报告厅观看了县检察院未检工作及贯彻落实“两法”宣传片。吴新玲对县检察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创建未检特色品牌、打造未检工作亮点、全面加强未成年人综合保护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下一步,枣强县检察院将继续在县政协的民主监督下,以深入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两法”为契机,认真履行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监督职责,以司法保护助推“五大保护”融合发力,全力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