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深州移动公司与深州市公安局联合开展“反诈”宣传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为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高发势头,切实保护群众财产安全,深州移动公司与深州公安局联合,紧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民生民意,强势开展“反诈知识宣讲”进单位、进社区系列活动,掀起了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潮。

  深州市公安局负责人表示,落实“打、防、管、控、宣”等多种举措,不间断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四级宣传防范体系,积极守护群众“钱袋子”。

  深州移动公司总经理尹雪峰表示,移动公司将以此次“反诈”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化与深州市公安局的合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提升人民幸福感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期间,深州移动公司志愿者与公安民警根据实地走访,利用企业微信和大喇叭等方式,对各社区及村庄进行反诈宣传;通过录制、播放反诈视频,提升老百姓对诈骗案件的直观认知,并为600多名触点市民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教会下载使用。

  活动现场,通过多渠道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营造出浓厚的反诈氛围,提醒居民个人信息不透露、不轻信诈骗谣言、遇事及时报警。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反炸知识、免受损失的意识。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单页近400张,演示案例50余次。(刘旭东)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