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真枪实弹!故城公安紧贴实战开展大练兵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砰砰砰!”近日,故城警方训练场地内斗志“超燃”,80余名民警在此处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俯卧在地的一排排民警迅速装弹、射击,子弹瞬间穿透空气直中百米外靶心。

  为不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进一步提高民辅警身体素质,加强和规范公安队伍管理,培养队伍良好精神风貌,连日来,故城县公安局强力推进大练兵活动,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湛、纪律严明,关键时刻能拉得出打得赢的公安铁军。

  现场,教官详细讲解射击要领和注意事项,并让大家分组进行练习,然后组织射击竞赛。教官一声令下,“砰砰砰”的清脆射击声不绝于耳,只见参训民警有条不紊地完成装弹、上膛、瞄准、射击、退弹等各项操作,动作迅疾而标准。竞赛结束,实战教官还会细致讲解、分析大家在射击过程中的不足,提醒注意事项,切实提升大家的实战射击能力。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训练,参训民警进一步掌握了枪支使用的基本规范、操作流程、使用技巧等,为今后规范执法,依法、依规使用枪支夯实了基础,有效提升了民警的警务实战能力,保证队伍随时能够拉得出、冲得上,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提振了全警精气神。

  通讯员贾永辉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