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冀州警方破获利用“保健品”实施诈骗案 14人落网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被冀州区警方扣押涉案的保健品。 翟登超 摄

  中新网衡水6月15日电 (记者 崔志平)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公安局15日透露,自衡水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铸盾2022”专项行动以来,该局深化打击整治各类养老诈骗犯罪行为,成功破获一利用“保健品”诈骗老年人钱财的系列案件,端掉3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

  今年3月份,冀州区公安局接一老人报案称,其以18800元的价格定购了某店铺保健产品,但第二天收到后发现实际收到的产品与之前宣传的产品严重不符,便向店内讨要说法,被告知产品主要成分相同、效果类似,可以替代服用,感觉上当受骗。

  接案后,冀州区公安局食药大队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深入研判和走访调查,一个以售卖“保健品”为幌子专门诈骗老年人的诈骗公司逐步浮出水面。

  冀州区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迅速摸清了该公司在衡水的组织架构,随后组织警力,进行集中收网,捣毁三个窝点,以王某为首的14名嫌疑人落网,扣押涉案保健品40余箱,涉案金额600余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