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张家口强力推进“清朗·燕赵净网2022”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7日电 (殷寅 穆浩楠)2022年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网信系统共发现处置涉嫌违法违规网站36家,约谈公众账号5个,清理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1500条,开展网络生态治理各类专项行动12次,汇总上报各类有害信息近20万条。

  为切实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环境,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家口市委网信办在全市范围内强力推进“清朗·燕赵净网2022”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影响上网体验的网络生态乱象。

  据悉,张家口将继续进一步强化属地监管责任,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查处违法违规网站平台及网络信息内容,并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网民积极据实举报,共同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