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冀州法院开展“谨防养老诈骗 幸福安享晚年”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5日电 (崔志平 王亚)近年来,随着科技水平的发展,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不少犯罪分子利用老年人反诈意识薄弱这一特点,对老年人进行诈骗。近日,河北冀州法院刑事审判庭组织干警到冀州区春风养老社区和东都华苑小区,开展谨防养老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宣传彩页、现场讲解常见诈骗手段等方式,对老年人进行面对面普法及答疑解惑。宣传彩页上列明了常见诈骗老年人的骗局及如何预防养老诈骗,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劝导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谨防骗局。

  冀州法院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对于守护好“钱袋子”,幸福安享晚年营造了和谐积极的氛围,受到了现场群众的好评。(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