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武强:消防安全培训进企业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为全面推进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企业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提升企业消防安全防范水平,近日,衡水市武强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现代牧业(衡水)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及知识培训。

  活动中,消防救援人员对企业员工就消防水带对接、灭火器操作等消防知识进行了培训,并组织员工开展了扑灭初期火灾和逃生自救实战演练。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企业消防安全管理能力,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技能,为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张子康

  来源:武强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