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枣强县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进机关”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日报

  “同志们,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拥有最高法律效力……”日前,在枣强民政局会议室里枣强县司法局“宪法宣传进机关”宪法知识讲座正在进行中,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听讲,作着笔记。

  该讲座以《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从宪法日的由来、宪法誓词、宪法实施的意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宪法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讲座结束后,枣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肩负起学习、宣传宪法的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活动中,枣强县司法局的普法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发放了《宪法》读本、《民法典》书籍、《普法工作手册》等宣传资料。据悉,本次宪法知识讲座活动是枣强县司法局宪法宣传“六进”的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强化宪法至上的理念,激励和教育全县机关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不断增强法律意识。(杨双池、冀国军)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